01

在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第二季里,我看到了胡静。天啊,这不是嫁入名门望族的女人吗?你要看清楚这不是一般意义的“豪门”,丈夫朱兆祥是马来西亚拿督;胡静也被马来西亚皇室封为拿汀,也就是拿督的夫人;更是第一位受封的中国籍女艺人。有着这样身份,胡静没有呆在家里养尊处优。参加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第二季,她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。是的,你不要忘记:她曾是专业演员。

02

从最开始的《大明宫词》中少女韦后,再到《孝庄秘史》的苏茉儿。胡静被冠上了“古装第一美人”的美誉,当之无愧。《康熙秘史》里敢爱敢恨的青格儿,那是纳兰性德最爱的女子呢。《杨门虎将》的明姬公主、《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》的西林春等,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。2008年、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,胡静在吉隆坡嫁给身价50亿的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——令人意外。

03

俩人的婚礼创造了马来西亚婚宴的最高纪录,一时传为佳话。据说,胡静不想被当成“为了钱而选择和对方在一起的庸俗女人。”她和朱兆祥有个“恋爱协议”:三年之后,如果没分手就可以结婚了!一个在马来西亚,一个在横店拍戏。三年之约,转眼已至。两人如约结婚,真是羡煞旁人。嫁入名门望族,升级为富太、甚至还当上了拿汀——胡静从未离开过娱乐圈,继续拍戏是她的选择。

04

不只是拍戏,胡静也有参加综艺节目。比如,这次的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第二季。她的表现真的很优秀,从初舞台到现在都低调且努力。胡静用自己的方式再次告诉大家:即便你是富贵人家的全职太太,你也可以在自己的舞台发光发热。女人的事业不是全部幸福,但女人没有事业那就很难幸福。胡静坦言:“我觉得我是有自己的个人人生价值,我的人生价值不是豪门阔太,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。”

05

或者,再来看看去年关注度最高的电视剧《三十而已》。里面的顾佳,她也是全职太太。老公经营烟花厂,虽然不能说多么有钱。但起码的,衣食无忧还是可以的。但她不只是普普通通的全职太太,家里的事情她打理得井井有条。老公公司的麻烦,她也能在关键时刻做出解决。她不只是围绕着老公儿子转,她还有时间练习瑜伽、拓展自己的交际圈。除了善于管理时间,她没有放弃人生的价值。

06

或者,人们对豪门贵妇有着太多的误解。这样的误解,即便没有带着恶意——但,真的让人难堪。胡静说出自己心声:(文/)“我是个演员,我不是你们以为的豪门女主。我觉得我这么多年一直辛辛苦苦的在演戏。然后很多观众都知道、都喜欢我演的角色。而且过了很多年之后,可能还依然记得我演的每一个角色。苏茉儿、西林春、包括高小琴。我觉得观众还是非常认可我的演技的。”

07

是的,谁说人生价值只是豪门阔太?女人也该有自己的事业,并非为了赚钱。而是,让自己更有存在的意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nr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