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串燒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日本鍋物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

這對老夫妻就住在我們小區七棟二單元的一樓,妻子下肢癱瘓已經三年,丈夫也退休數載。兒女在外地工作,老兩口真的是相依為命。 他們每天早晨和傍晚都要出去散步。妻子在輪椅上坐著,丈夫在后面慢慢推著,走過小區的林蔭道,走過那道大鐵門,一直走到小區臨街的花園里。 他們神色平和、步履從容,甚至有幾分怡然自得。妻子雖然無法行走,但是,每天的朝陽或晚霞都會照在她紅潤的臉上。她的衣服總是洗得干干凈凈,熨得平平展展,頭發也梳得一絲不亂,臉上也總是帶著淺淺的微笑,洋溢著幸福的神色。他們在花園里慢慢走著,一圈兒、兩圈兒、三圈兒……就像移動的風景。 有時,他會在一叢月季花前停住腳步,讓她探探身子去聞聞那郁郁的花香。這時,她臉上的紅暈,就會像鮮紅的月季花一樣濃濃淡淡地洇著,連眼里也有了花朵一樣的色彩。這時呢,他也開心地笑了,笑得整個臉上都像朵菊花一樣的燦爛,還會俯在她耳邊悄悄說幾句什么,她先是一愣,繼而就在他胳肢窩里狠狠地擰一下。這下可好,他就跑得遠遠的,坐在那張石桌前不再理她,仿佛是真的生氣了。他生氣了,還會像年輕人談戀愛那樣大聲說:“我不理你了,真的,再也不理你了。想去哪自己去吧。”這樣喊了,似乎還不過癮,還要再喊兩句:“甭想是嚇唬你,一會兒我就走,一個人在地上爬吧你,哼!”她只是笑,只是用脈脈的或是滿不在乎的目光錐他,錐得他只好仰了臉去看遠處高樓上的那幅公益廣告。那廣告的畫面上是一對銀發老人,底下的大字是:相親相愛,晚年如歌。 來來往往的人們不忍心打擾他們,但是,會在不遠處羨慕地看著他們,議論著他們,或是在走近他們時柔柔地打一聲招呼。很多時候,他們就像一對兒年輕的情侶似的,依偎在花園的一角竊竊私語,那一方天地就像他們愛的小巢。早晨或傍晚的陽光,都會光光亮亮地照在他們身上,照在他們甜甜的笑容里,照在他們愛的小巢里。這時的藍天、彩霞、樹影和鳥鳴,都成了他們恩愛的背景。 一切都是那么安詳,一切都是那么和諧,他們給小區花園帶來了許多的從容和溫馨,甚至是詩情和畫意。看到他們,我就會想到妻子,會想到我們許多年后的那個黃昏,會想到我和她說過的要在白發蒼蒼時一起到海邊看夕陽的話,那該是一番怎樣的情趣和恩愛啊:是身邊的波浪呢,還是遠方的濤聲?是身邊的蔚藍呢,還是遠方的云帆?他們的相扶相愛令我感動,他們的身影就像我生命歷程中的一幀溫暖的風景,讓我的心野上漸漸長出了一片滴露的綠葉,還有一雙夢一樣的翅膀,撲樸楞楞的翅膀。 我不知道他們的經歷,但就我的所見所聞,已經讓我感動萬分。人生的婚姻走到這般歲月,那種樸樸素素的情愛,那種實實在在的情愛,那種無怨無悔的情愛,雖然平平淡淡,卻又是最愛的本質,最愛的滋潤和甜美,最愛的情趣和精髓。他們不再渴盼什么,只希望幸福和愛情能離得最近,就像一個人和他的影子。 他買回一盒冰淇淋,她卻不接,就要他那么一勺一勺地喂她。那種浪漫,就像電影里醉人的鏡頭,讓我動容,讓我忍不住眼里一片淡淡的濕潤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我媽對我的過年要求居然是:能不能讓狗蛋兒回來多住幾天? 狗蛋兒原名安迪,男,4歲,暹羅貓,2019年國慶節成為我們的家庭成員。因為兒子還有一個小名叫“毛蛋兒”,于是給安迪改名為“狗蛋兒”。今年已是狗蛋兒回我媽家過的第二個年。 去年過年,我們就抱著狗蛋兒,端著貓砂盆,拎著貓砂、貓抓板、貓糧貓罐頭貓餅干等,甚至還扛著清掃貓毛的戴森吸塵器,駕車回達旗過年。那陣勢就像我生了二胎,抱著孩子回娘家。 真正剛生完二胎的侄兒媳婦來看我媽。我媽抱起狗蛋兒給人家炫耀:“看看我們狗蛋兒親不,專門回來和我過年呀。”看著擺了一地的狗蛋兒的日用品,侄兒媳婦一臉懵,我趕緊介紹:這是狗蛋兒的餐廳、衛生間、健身房。 去有小孩子的人家做客不夸人家孩子可愛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。侄兒媳婦趕緊上來摸了摸在我媽懷里掙扎著想跑的狗蛋兒的小腦袋,問我媽:四老姑,那你給狗蛋兒準備紅包沒? 年三十,疫情開始升級。不出門,不訪友,不拜年。窩在家里無所事事時,狗蛋兒在活躍家庭氣氛中立下了汗馬功勞。光是兒子扔小球、狗蛋兒追小球,我在旁邊拍視頻就能玩很久。以至于,表妹發來新春賀電:啊呀,有貓才叫過年了,我們只是過了個寂寞。 疫情再升級,有些地方開始封路了。初三晚上,我決定趕緊回包頭,原計劃初七要出發去北海道。將狗蛋兒托付給我媽。我媽高興地說:狗蛋兒留下,你們趕緊走、趕緊走。 北海道自然是沒去成,但我連達旗也回不去了。一連確診了好幾例,達旗不能自由出入,當地人也需持通行證才能開車上下班,快遞都停送了。而我留下的貓糧、貓砂顯然不夠用了。突然想起達旗有個同學也養貓,趕快微信求助。她派她老公持通行證才開車給我媽送去了一袋貓砂、一袋貓糧。 沒有狗蛋兒的日子,我和兒子的日子過得大眼瞪小眼,索然無味。 有了狗蛋兒的日子,我爸我媽的日子多了很多樂趣和柔軟的溫情。 我媽天天給狗蛋兒拍照、拍視頻,然后發在群里,話外音都聽得出開心:你們看狗蛋兒在搖椅上睡得多親……啊呀,看狗蛋兒把我的花兒啃的……啊呀,你們看…… 期間,爸爸住了幾天醫院,媽媽去陪床。比原計劃提前一天出院,是因為爸說,快回哇,狗蛋兒還一個人在家了。 我媽描述,到家后,狗蛋兒圍著他倆蹭來蹭去,不停地喵喵喵,問他們去哪兒了時,他們的心都要融化了。 我踩了媽媽的地毯都會被罵,狗蛋兒吐毛吐在了地毯上,我媽卻無動于衷。還抱著狗蛋兒說:啊呀,一個人在家孤單了哇?! 達旗可以自由出入,媽家小區可以自由出入,記得大概是在一個月后。終于,我們可以接狗蛋兒回包頭了。這也是年后,和姐姐們在媽家的首次聚會。眾人紛紛在狗蛋兒面前爭寵。“狗蛋兒昨天在我這兒睡的”成了最讓人羨慕的炫耀。 回家那天,出發前,收拾各種東西,開這個柜門,關那個柜門,開門、關門……等最后該裝狗蛋兒了,卻發現他不見了。七個人分頭行動,對每個房間進行了地毯式搜索都沒有找到。 誰開門來?開門后你及時關上了門嗎?開門時你注意到狗蛋兒了嗎…… 我媽開始罵人了,我爸開始嘆氣了,兒子開始哭鼻子了。 家里找不到,大家便開始去樓道里找,樓道里找不到,便去小區里找,小區里找不到又去小區外找…… “狗蛋兒~”“狗蛋兒——”幾個小分隊的呼喚聲在小區內外此起彼伏。但最后又都垂頭喪氣地回來了。媽媽再次下令,繼續從家里找。我再一次不甘心地打開每一個櫥柜門,以及暖氣柜門……然后驚喜地大叫一聲—— 狗蛋兒在暖氣柜里穩穩地臥著,表情淡然,完全不知柜門外發生了什么。二姐奔過來一把從我懷里把狗蛋兒奪走,摸著它的頭教育它:“狗蛋兒啊,聽見叫你你得答應了啊,哪能悄悄地不吱聲了。以后叫你狗蛋兒,你就喵——” 我媽的臉陰轉晴了,兒子破涕為笑了,全家人都成了諸葛亮:“我就說不可能跑出去么”、“我就說我肯定把門關好了么”、“剛才我就說要去看看暖氣柜么”…… 世間美好,叫做虛驚一場。 以至于今年過年,一會兒不見狗蛋兒在地上閑逛,我媽或者我爸就會問:誰見狗蛋兒了?狗蛋兒哪兒去了?唉,真讓人頭疼。 返包時,我信守承諾,將狗蛋兒留給了爸媽。我安頓狗蛋兒:“替媽媽好好陪陪姥姥姥爺啊。”以前,我最看不慣給動物自稱爸媽的人。但有了狗蛋兒后,我真不知道和狗蛋兒說話該自稱什么。第一次自稱媽媽時,遭到兒子的強烈反對:他是你生的嗎?他是你的兒子嗎?我趕緊認錯:只有你是我生的,你才是我的兒子。一扭頭,聽見兒子說:“來,狗蛋兒,哥哥抱抱。” 這一團毛絨絨的小可愛,破壞性卻是極強的。床單、沙發、座椅,到處都有他破壞的痕跡。但這都不算啥。某一天,我低頭時突然發現脖子上的圍巾穗變得長短不一,參差不齊,氣到想哭。我媽問:打不?我說:不。人都無完人,貓哪有完貓。早上一叫就起床,洗臉從不用大人催,吃喝拉撒能自理,給啥吃啥不挑食,不用接送輔導班,不用盯著寫作業……多好的孩子啊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分享的東西,以前QQ流行的時候,大家喜歡在QQ空間更新動態,來分享自己所遇到的,開心的,不開心的事情。而現在,人們有開心不開心的事情時,總喜歡分享在微信朋友圈,因為現在所有的人基本上是人手一個微信,微信自然也就成了人們日常分享自己心情的地方。 有些人,不那么喜歡把自己的日常展示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,但有些人卻極其愛炫耀,任何事情都喜歡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。 現在的人普遍不喜歡看朋友圈的人在里面打廣告,利用朋友圈來賺錢盈利,遇到這些人,都是會慢慢被屏蔽掉。 可有些人則認為,在朋友圈應該分享一些積極正能量的東西,因為人總是會受環境的影響,尤其是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,越是看她負能量的東西,越是容易影響自己的心情,更是容易讓自己產生消極的心理。 而有些人則認為,我在朋友圈分享什么都與你無關,自己的朋友圈自己想怎么分享就怎么分享。可雖說朋友圈是自己的私人空間,你發什么雖然是你的自由,但如果你只是想要讓自己看,那么你可以設置為私密細節,只讓自己看見就可以了,沒有必要分享,公開讓別人看見。 既然要讓別人看見,就要想想別人看見的時候是一種什么樣的心情,所謂物極必反。越喜歡炫耀賣弄,別人越討厭你。 俗話說,高調做人,低調做事,所以一個人在為人處事的時候,一定要低調,否則自己越來越沒有朋友。 有些人總喜歡在朋友圈賣弄自己的文采,覺得自己玩的有多么高大上,或者自己今天即興作詩一首,都喜歡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,讓別人為自己點贊夸贊。看見有人夸贊自己,越發得意,沒事總喜歡賣弄一下自己的文采,并且洋洋得意,覺得別人分享的東西都是特別俗氣的東西,而自己分享的就是積極向上、有用的、有價值的東西。 而一個人總是賣弄自己的文采,在別人請求你幫助的時候,卻不愿意幫忙,這樣子會讓別人更加厭棄你,你想要得到別人的追捧,但是卻不愿意為別人提供幫助。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正反兩面的,想要得到就得預先付出。 現在的朋友圈,幾乎變成了有些人炫富的地方,沒事就是炫耀自己吃什么好的東西,甚至炫耀自己的豪車、豪宅、各地旅行的地方。在朋友圈總是裝出一副高大上的樣子,讓別人為之羨慕、嫉妒。這么做無意是為了滿足別人,追求自己的虛榮心,讓那些自己認識的人,覺得自己活得高大上,覺得自己是一個富有的人,所以,他們總是在朋友圈賣弄自己的財富。總覺得自己有錢,又不是什么錯,為什么非要低調行事?難道我有錢還得考慮你的感受嗎?各過各的生活,我分享我的事情,這沒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 朋友圈還有一種人,他們既不炫富也不賣東西,更沒有賣弄自己的文采,但他們總是會賣弄自己的慘痛經歷,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別人的同情。他們的日常生活就是,喜歡在朋友圈賣慘,來博取同情心,獲得傾訴的機會。當別人越是覺得他凄慘,他越是覺得自己過得不好。 當你越是勸他的時候,讓他換一個角度去思考問題的時候,他心里非常反感你。他們從沒有想過,通過自己的力量去讓自己變得更強,通過自己的力量去處理好一切事情,有閑工夫在朋友圈賣慘,還不如盡早去想辦法如何解決這種事情。 無論是以上哪幾種人,只要他們在朋友圈,不斷賣弄自己這些東西,就會遭到所有人的嫌棄和厭惡。做人要低調,是每個人一定要謹記的事情,所以朋友圈,不要頻繁去發一些負能量,或者炫耀的東西,這樣對自己并無益處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蕎麥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美食日本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台南輕旅行必到-拉麵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

arrow
arrow

    d16enr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